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10.10 SO WHAT
最近超不爽的= =
加上成绩比较烂,所以很不爽
但是
“SO WHAT!”
等着瞧!(你这是在跟谁说


还有是谢谢还肯来这个荒野的亲XDDDD


SO WHAT




啊对了,还有很高兴的是上海11月2号在复旦又有COMICUP啦!这次我一定要去啊啊啊啊XDDDD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這就是我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.
不知道為什么畫BL就是比畫女生好看很多囧.....
我給我弟看過了,他說三橋整一女的....
因為他的衣服我是照著自己的毛衣畫下來的....

我真的不會畫那腳...大家可以自動54掉謝謝

總感覺還是有不對的地方...

暑假準備學習去了,我終于要"踏上正軌"了么!(淚)
老爸說學院派的基礎不能舍棄,即使是江湖調調.....
所以我還要重新從素描學起么TT.TT.....
總之加油吧~
先考上高中再說...


gongkou.jpg




這張原來是要畫成"日本式乳酸菌"的...
但是我不會畫和服...懶得查了...
就成了中國式乳酸菌....
嘿嘿,長得還是蠻俊的吧(哪有

話說這是我在常州,住飯店的時候畫的,香格里拉富都飯店也不過如此嘛哈哈~(喂喂...




20080215172627.jpg


首先是,小馬生日快樂,雖然說你生日是在3月17...我提早給了...


可是,我給了你正圖也不要..怎么辦呢?...
所以我就畫草稿了,既不浪費我太多時間(就睡前兩小時),你又不會覺得貴重(輕如鴻毛).

你說要潑墨的山水國畫,要不就算了的時候我絕望了.
我覺得,原來我在你眼里是這么地膚淺呢.

你說你喜歡"有中國傳統美的,樸實無華的,勤儉節約"的女生.
我也很絕望.
不是喜歡像我這樣"沒有中國傳統美,烏煙瘴氣,驕奢淫逸"的人哦...

我就把那個女生畫下來了.
對不起真的很難看.





20080214182918.jpg


如果要的話.
這裡有巨圖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